于凉米

(´-ωก`)





Dang Dang Dang🎉🎉🎉

开奖啦!啦!啦!恭喜 @流离  @啊啊小仙女  @苏虾仔 中奖!!!我会私信联系你们哒!同时也疯狂感谢各位参与小伙伴的支持!感谢鼓励和捧场!这次合作也是我的意外之喜 受宠若惊~希望以后有更酷的画呈现出来 欢迎持续关注呀~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


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●先谢谢LOFTER抬爱。让我能蹭个热度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 感谢官方 @提香 的推荐,也谢谢大家愿意来看我的画。这次选的三张图,【真心/圣诞使者/不可回收】要是这些画能触碰到你,我就超级满足了。
●我也没有尝试过抽奖互动的,有兴趣【转发&推荐&评论】这条文章的小伙伴【抽3位】私信你可自选喜欢的一款送出!
【2018.9.15开奖】~
●还有我超喜欢的@JUN @驭鬼FIVEFUO @嘉炜1994 @鸽铃  的手机壳上架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都是人气大大,作为迷弟,强力推荐。
●【画是内心的表达,我不敢说坚持,只是已经上瘾。】路很长,还有很多不足,会继续学习,继续努力。再次感谢!





© 于凉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